人氣 1539

少女玩手機觸電身亡 竟是床惹的禍?

#寰宇 #居家 #觸電 #充電 #電線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為手機充電時可要小心電線有沒有外露,泰國一位17歲的少女儂瑩(Nong Ying),在幫自己的手機充電時,疑似因為延長線漏電,並接觸到儂瑩的鋁製床架,讓她當場被電擊,母親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7歲的儂瑩1日晚上在家中,為手機充電的同時玩遊戲。由於她的充電線接觸不良,因此她用膠帶將手機和充電線黏死。沒想到漏電的延長線碰到儂瑩的鋁製床架,讓儂瑩因此觸電身亡。

 

泰國一位17歲的少女,在幫自己的手機充電時,疑似因為延長線漏電,並接觸到儂瑩的鋁製床架,讓她當場被電擊。取自pixabay取自pixabay

 

儂瑩47的母親回到家時,發現她躺在床上以為她在睡覺,想叫醒她時卻被輕微電擊,嚇得媽媽趕緊切斷電源,仍舊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發現,儂瑩的左手有明顯燒傷痕跡,研判應是延長線過舊又不斷以膠帶黏死,結果讓床架通電,儂瑩碰觸到就被電死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