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5

科技業超捧場 新竹「置地廣場」脫標價逾9億

#交通 #置地廣場 #高鐵 #科技業 #華邦電子 #標售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綜合報導

交通部高鐵局標售新竹車站特定區「置地廣場」商辦大樓,在華邦電子等科技業出手下,總共4標脫標總金額超過9億元,最高溢價率達12%。商仲分析,得標廠商皆為新竹科技業者,突顯科技產業在新竹的群聚效應及辦公空間使用需求,同時反映民間對於高鐵車站特定區開發案仍具信心。

高鐵新竹車站周邊的商業機能日趨完備,科技業者也卡位進駐。(好房網資料中心)

新竹高鐵特區近來有民眾抱怨,區內無傳統市場不便民,對此,市公所表示,當初並無規劃傳統市場,待將來需求大,擬將停車場多功能使用。(圖/好房資料中心)

「置地廣場」位於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內,除有高鐵串聯西部走廊各大城市,台鐵內灣支線、明年初即將通車的高鐵橋下道路將使該區與新竹科學園區、生物醫學園區及國內各大科學園區更緊密結合,近年陸續有不少高科技廠商及服務業看中高鐵地利之便在此設點。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指出,高鐵特定區內生活設施齊備,企業員工生活十分便利,未來隨著商場、旅館進駐後,區域機能更臻完善;而生醫園區廠商持續進駐,也會進一步強化地區產業的群聚效應、激發辦公空間需求日益增加。

高鐵局9月中旬另將公告面積約5800坪的新竹世興段11、12、13地號商業區開發經營案,業者表示,「置地廣場」的全數脫標,形同為新竹車站特定區未來發展添上好彩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