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22

「2015代表字」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 望

#2015 #代表字 #蔡志雄 #房市 #包租公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綜合報導

接到好房網「2015代表字」的武林帖,「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不假思索,遞回了一個「望」字。

蔡志雄

「賣方望著有人追價買,買方望著降價有得買,大家都在望,盼望有個家。」蔡志雄說,他選的「望」字有四層意思,觀望、絕望、盼望、希望:「大家都在觀望,觀望造成絕望,絕望的房市中存在著盼望,不要放棄買房的希望。」

除了也當事務所辦公室的自宅外,又買了四間套房當包租公的蔡志雄常說,別在高點做決定,不過他也強調,一直空手的人,也承擔了資產跟不上房地產的風險,因此「房市向下盤整,正是備銀彈的時候」,所以他認為,「至少現在要開始存頭期款,保留買房的希望。」

當初因為房價節節高漲,挑不到租金報酬率達4%的房子,進而自2009年之後就沒有再置產的蔡志雄,現在終於又燃起 「望著降價有得買」的無窮希望了。

 

※來寫下你心裡想說的是哪個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