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90

「2015代表字」 好房網雜誌名家紅色子房: 忍

#2015 #代表字 #紅色子房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台北報導

你心目中的「2015房市代表字」是什麼?曾經擔任建設集團規畫總監,現任外商房地產投資顧問,又在好房網雜誌開設名家部落客單元的紅色子房,選了一個「忍」字。

2015年度代表字,紅色子房認為是「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2015年度代表字,紅色子房認為是「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忍」的確是觀察2015年台灣房地產市場情勢時最容易被想到的字之一,為什麼是它?紅色子房說,都是因為「賣方忍著不降,買方忍著不追,市場一片窒息。」

這一、兩年,由於政府不斷祭出打房措施,導致投資客縮手,出手購屋的僅剩自住客和首購客,想買的怕買貴,想賣的怕砍多,偏偏買的看跌,賣的等多,如果不缺錢,覺得房價觸個底就反彈了,賣了房子豈不被人笑?於是兩方在價格上不會有交集,一方忍著不進場,一方忍著不退讓, 市場不成一灘死水才奇怪。

紅色子房曾在好房網雜誌撰文指出,「房地產投資像流水,潮流往前或往後很重要」。此話真不假,其實,只要看懂潮流,要進要退便不會「忍過頭,誤了事」,但要是看不懂,大忍真會亂大謀呢!

 

※來寫下你心裡想說的是哪個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