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65

早買早享受!媒體正妹買房輕鬆賺350萬

#正妹 #捷運淡水線 #關渡站 #小坪數 #買房 #實價登錄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王琡閔/台北報導
 
真真是媒體圈內出了名的正妹,目前在知名的網路媒體上班,28歲時就以總價690萬元,買下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捷運關渡站附近的社區大樓,因為屋主自售且附極新的家具及裝潢,以兩年的時間來計算報酬,房價的獲利、省下的租金以及家具和裝潢費用,真真買房輕輕鬆鬆賺了350萬元。
 
真真大學畢後第5年,才28歲的她就開始看房。當時她任職於淡水信義線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財經媒體,於是她決定沿著淡水信義線挑屋,考慮捷運淡水線是因為捷運方便,且淡水線上的房價也相對較低,還能以較低價入住蛋黃區上的黃金門牌,最後真真購入淡水信義線上,距離捷運關渡站車程不到3分鐘,一戶社區大樓小坪數的住宅,在28歲時就擁有人生的第一間房。
 
真真28歲開始看房,並在關渡買了人生第一間房。(真真提供)媒體人真真提供(請勿使用)
 
 
真真也是媒體圈出了名的正妹。(真真提供)媒體人真真提供。(請勿使用)
 
真真說關渡商圈除了環境好、房價適宜,北投好市多更是方便,捷運站周邊能滿足她生活上食衣住行的各項需求。而捷運淡水線,可直達象山、台北101…等,公車可以到台北市區、松山機場、三重蘆洲…等,非常方便。
 
由於屋主長年都在國外,因此屋內狀態保持良好,而前屋主找了知名設計師打造,雖然是坪數不大的小宅,但整體裝潢充滿設計感,讓她第一眼就喜歡上!
 
真真說:「關渡商圈相當方便,能滿足她的生活需求。」(真真提供)
媒體人真真提供(請勿使用)
 
屋內採挑高三米六,所以讓空間舒適不壓迫,且所有家具幾乎是屋主留下,等於室內裝潢加上家具,她能省下150萬元。真真最後以總價690萬購入權狀20.4坪、公設比28%的一戶電梯大樓。
 
真真的家挑高三米六,所以空間舒適不壓迫。(真真提供)
真真的家(真真提供請勿使用)
 
真真說:「房子就是早買早享受的概念,買得好不如買得巧,如果以兩年時間來計算我的獲利,房租一個月2萬、兩年近50萬、加上省下的150萬裝潢及實價登錄房價差約150萬,短短2年我就獲利350萬元,多麼好的投資報酬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