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25

新北這區透天總價200萬有找 民視主持人段慧琳也愛上

#段慧琳 #Windy #實價登錄 #三峽 #透天 #別墅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琡閔/台北報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最新資料顯示,今年三月份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三段上,成交了一筆地坪34.49坪、總價只要178萬元的2層樓透天住宅。而民視主持人兼暢銷女作家Windy段慧琳,目前的住家也是8年前以500萬元購入,同樣位於三峽中正路三段上的透天別墅。
 
Windy段慧琳位於三峽的家。(段慧琳提供)
段慧琳提供,請勿使用。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最新資料顯示,今年3到4月間,三峽區中正路三段上共有三棟2層樓透天住宅成交,成交總價分別落在178萬、488萬及530萬元。
 
身為民視主持人又是暢銷女作家的段慧琳,目前就是居住在三峽中正路三段上的2層樓透天厝,當時購買的原因,就是喜歡上這裡清幽、又能親近大自然的居住環境。
 
她說:「8年前買房時就鎖定三峽一帶看屋,曾在北大特區、祖師廟周邊看過不少物件,但因密集的高樓讓人感覺像是被關在鳥籠裡,因此,決定往市區外圍找,最後在中正路三段找到心目中夢想的透天厝,並以500萬元成交,買下權狀20坪、屋齡30年的2層樓透天厝。」
 
段慧琳喜歡三峽的清幽及能親近大自然。(段慧琳提供)
假日時Windy常會到東眼山騎車和跑步。(段慧琳提供 請勿使用)
 
Windy目前主持民視的旅遊節目,熱愛跑步、登山及騎單車,也曾參加鐵人三項及馬拉松路跑賽,因此,有「外景女鐵人」之稱。台三線到石門水庫方向,像是東眼山、熊空山區,都是她平時騎車及跑步的路線。
喜歡下廚的她,最喜歡到三峽祖師廟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有時會順路到老街散步,Windy說:「我真的完全愛上三峽這個地方!價格合宜、空間寬廣、人情味濃厚,雖然交通稍微不便,但卻因為清幽,整個人都慢活了,我的生活品質也變得更好。」
 
假日時Windy常會從家裡往石門水庫方向騎車。(段慧琳提供)
Windy假日經常往台三線石門水庫方向跑。(段慧琳提供 請勿使用)

所以,便宜有時也是有好貨的,首購族不妨學學Windy段慧琳往市區外圍參考,也許也能像她一樣,買到心目中的夢想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