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9

三倍券官網周六上線 行動支付、電子票證推100%回饋

#理財 #政策 #三倍券 #行動支付 #電子票證 #回饋 #官網
經濟日報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的官網將在本周六正式上線,經濟部正緊鑼密鼓準備相關懶人包資訊,而振興三倍券的官方網站,網址為3000.gov.tw,網址開頭取名3000,方便民眾記憶。
 
經濟部繼公布振興三倍券各家信用卡「最殺方案」後,預計這一、二天也將公布行動支付和電子票證各家業者的加碼促銷內容。經濟部官員表示,行動支付的加碼促銷方案多是綁定信用卡,採取限量、限時的方式進行加碼活動,最高回饋100%。
 
為搶食三倍券大餅,信用卡、電子票證與行動支付業者均提出「加碼方案」。圖/行政院提供為搶食三倍券大餅,信用卡、電子票證與行動支付業者均提出「加碼方案」。圖/行政院提供
 
至於在電子票證部分,則是與合作店家聯手,提供滿額回饋,有的業者是直接提供現金回饋,有的則是提供點數回饋。
 
經濟部指出,申請通過的電子票證業者有:icash(愛金卡)、HAPPY GO、悠遊卡和一卡通等。申請通過的電子支付業者則有:橘子支付、歐付寶、街口支付、台灣Pay、Pi拍錢包、悠遊付、LINE Pay Money等。
 
振興三倍券的官方網站將在本周六正式上線,並敲定開放7月1日到7月7日共七天時間,供民眾可在網站上預購實體券,民眾也可選擇7月15日起直接到郵局購買實體券。
 
為解決民眾疑惑,經濟部也正緊鑼密鼓彙整常見問題與解答,預計將推出Q&A懶人包,內容包括:「三倍券發放使用」、「三倍券兌領」、「三倍券使用與排除範圍」、「信用卡及電子支付使用疑義」、「個資問題」…等不同問題與解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