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

「不二坊」賺飽飽明起連休5天 代購今仍喊到2倍價

#不二坊 #連休 #代購 #彰化 #蛋黃酥 #中秋 #理財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在中秋節前夕如同往年生意強強滾,因排隊人潮眾多,衍伸代溝漫天喊價,店家貼出公告,明天起5天連續休息,10月7日開始營業,也使得今天中秋節現場還是出現排隊人潮,代購價格仍是原價的兩倍。
 
今天上午店家還沒開門,現場已有20多人排隊,大都是代購人士,人數已比前幾天少許多,接近中午12點店家人員出來說「我們要休息了」,便將鐵門拉下,留下排隊民眾枯等,預計下午2點左右才會繼續銷售直到下午4點半。
 
彰化蛋黃酥「不二坊」今天仍有排隊人潮,代購價格仍不低。記者林敬家/攝影彰化蛋黃酥「不二坊」今天仍有排隊人潮,代購價格仍不低。記者林敬家/攝影
 
業者今天在鐵門上貼出公告,「10月2日-10月6日店面休息五天,10月7日開始營業。」這也讓現場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代購仍有商機,原本6顆裝原價240元,代購業者今天仍開出480元高價,15入裝原價600元,也喊到1300元,不少民眾選擇自己排隊購買。
 
不二坊蛋黃酥原本只有中秋節前才出現人龍,但這兩年網路推波助瀾下,一遇到節慶前夕又會出現排隊人潮,店家蛋黃酥已成彰化伴手禮,但不二坊排隊之亂常影響周邊交通,讓警方無奈,店家名氣響亮,也曾因服務態度惹惱顧客 ,3年前被掛喪燈、潑漆洩忿,店家今年破天荒配合防疫在9月9日到9月26日停止現場販售,在那之前引發民眾瘋狂排隊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