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7

太魯閣梅花綻放 花期到月底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 #梅花 #賞花 #地方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近日低溫細雨不斷,中橫天祥梅園的梅花從上周陸續綻放,朵朵白花開滿枝頭美不勝收,遊客走在銀白色的梅花隧道,興奮拿起相機猛拍,捕捉美麗畫面。

太魯閣天祥的梅花綻放中

太魯閣國家公園從天祥到文山溫泉,沿路種植百餘株梅樹,景色優美,進入天祥前的兩座小公園福園、梅園更是著名的賞梅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福園的梅花已盛開,天祥梅園約有40餘棵梅樹陸續開放。

不少遊客碰上花期,不顧飄著細雨,興奮走在開滿雪白花朵的小徑。

天祥管理站指出,往年梅花在12月綻放,近年來因暖冬影響,延後至1月才開,花期預計維持2到3周,但最怕被暴雨打落,民眾可把握機會到太魯閣賞梅。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指出,這波低溫讓天祥地區的白梅一下子綻放,預估花期到1月底,如果未來幾天氣溫再下探,將會開得更漂亮。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