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03

「實境找房」助購屋族快速篩選 蘆竹南崁店創下一天成交記錄

#租售 #看屋 #購屋族 #永慶房屋 #永慶不動產 #蘆竹南崁店 #實境找房 #房仲 #經紀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科技不斷進步,永慶房屋也掌握科技,推出「實境找房」的功能,要帶給消費者更方便、更有效率的看屋經驗。推出後,不僅幫助到購屋族更快找到心目中的房子,對於房仲、經紀人來說,這樣的優勢也讓他們更迅速成交物件,永慶不動產蘆竹南崁店就是其中一例。

透過實境看房,蘆竹南崁店就曾經創下一天成交的佳績,蘆竹南崁店協理羅文湧回憶,當時的買方為一對夫妻,到店表明想找三房、一車位的物件,經紀人於是便先帶著夫妻在店內看了10多間符合條件的物件,尤其利用「實境找房」看房屋的內部,更是一大助力,待夫妻看完,最後選定3間,下午便直接前往現場了解物件細節,接著晚上即出價並簽約成交。 

「實境找房」看屋獲得房仲、經紀人與購屋族的好評(資料中心)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中的「i+智慧-智能生活」,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提供消費者「買屋前,先體驗周邊生活圈」的服務

羅文湧指出,「實境找房」讓成交率大幅提升,來電客通常都是先到曝光率高的「實境找房」的物件,才先鎖定上。而實境找房有許多優勢,其中就包括不出門也可身歷其境,透過永慶房屋APP的實境找房功能,購屋族就能透過google地圖的街景模式,先體驗周邊生活圈,找尋符合自身的居住需求的生活圈,再進一步挑選周邊釋出的物件,了解房屋類型、特徵和屋況初步了解,可大大縮減實際看屋時間,對購屋族而言,找房看屋不再是沒有效率的事。

而對經紀人而言,「實境找房」可以更精準快速地抓到符合客戶需求的房子,也更節省時間,羅文湧指出,經紀人先在店裡用實境找房給客戶做篩選,經過一番篩選後,在前往實際看屋,幾乎客戶一天就可以看完房子。

羅文湧分析,配對最多的物件集中在光明國小周邊,3~4房中古屋物件最為熱門;10年中古屋總價約600萬~800萬;新成屋約1000萬~1200萬,多電梯大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