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1

議會送暖 1453弱勢戶受惠

#政策 #地方 #健康諮詢 #關懷弱勢 #餐食券 #高市議會

李義/高雄報導

高市議會寒冬送暖活動邁入第3年,今年籌得500萬元,將發放給1453個社會邊緣戶、每戶3000元食物券,11月30日下午3時在議會廣場還提供健康諮詢、剪髮和餐食等服務。

市議會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將幫助1453個社會邊緣戶,另供健康諮詢、剪髮和餐食等服務。(記者李義/攝影)

議長許崑源感謝70個社團、7個企業及1個個人戶慷慨解囊,也期盼發揮拋磚引玉效果,社會能一起關懷弱勢族群。

慈善團體服務邊緣家庭的過程,發現許多新貧家庭的中壯世代,因債務而留下年邁的父母及弱幼子女,甚至有年邁雙親要擔負養育孫兒及生活經濟的沉重負擔。

許崑源舉例,一位喪偶的老阿嬤,遭逢丈夫過世及兒女經商失敗躲債的雙重打擊,成為獨居老人;所以今年特別把這些被忽略的年邁無依長者也列為送暖的重要對象。

今年,還有一位曾受議會寒冬送暖活動幫助的小晴,已走出困境,轉而成為捐助人,還發動全家人一起參與活動,捐贈500盒餅乾,並設計許願卡提供弱勢家庭懷抱希望,更有動力度過下一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