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

勞工局產訓合作 獲評金牌

#政策 #就業 #勞委會 #身障者 #陳菊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勞委會「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業務」評鑑,高雄市勞工局榮獲全國優等獎及特別獎;而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參與台灣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也獲金牌肯定,高雄市府勞工局長鍾孔炤昨率團隊獻獎給市長陳菊分享榮耀。

高雄市勞工局長鍾孔炤(右一)昨率團隊獻獎給市長陳菊(左二),分享獲獎榮耀。(記者吳江泉/攝)

勞委會自98年起,每2年舉辦1次全國身障就業促進業務評鑑,高雄市已2度蟬聯「優等獎」,今年新增「業務創新及特色之特別獎」僅高雄市與台北市獲得,代表高雄市政府業務創新獲肯定。

勞工局積極協助視障按摩行銷,創造5家百萬營收按摩小棧,更有全國唯一公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機構,每年平均開辦25班以上職訓課程,提供330個以上受訓機會,平均就業率55%。

除了身障業務表現優異,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今年參加TTQS評核獲得「金牌」肯定。訓就中心是唯一整合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的地方政府職訓機構,不但有效將訓練、就業緊密接軌,推出產訓合作班提升就業率逾9成,獲得學員及企業好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