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

王如玄拜會嘉義產業領袖 盼創多贏未來

#勞委會 #馬英九 #就業 #阿里山 #茶葉 #快訊 #政策 #地方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14日下鄉,先後至嘉義縣及嘉義市傾聽民意,除會見全國模範勞工的林三丕、鍾秀合夫妻檔,聆聽製茶達人對阿里山茶產葉的建議外,也與嘉義市職業總工會等領袖和幹部意見交流,作為擬定切合民眾需求政策的參考依據。
 
 
王如玄表示,總統馬英九一直期許政務官要多到地方、聽取民意,她身為嘉義媳婦,每次與嘉義鄉親見面感動特別多。另外,行政院雲嘉南地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楊偉中,也到場與勞工界的領袖交換意見,他指出除勞委會在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派駐兩人外,各部會也都派有專人,為雲嘉南地區的民眾提供最好的服務。
 
嘉義市市長黄敏惠表示,黄敏惠進一步指出,王如玄十分關心嘉義市就業問題,97年起至今補助嘉義市辦理短期就業計19項,補助金額達2億1958餘萬,創造1865個就業人力。
 
除與嘉義市工會領袖會面,王如玄先行前往嘉義縣中埔鄉,與民國90年獲得神農獎的林三丕及與妻子鍾秀合針對製茶產業交換意見。林三丕與鍾秀合伉儷於阿里山上種茶、製茶、販售已長達20多年,在茶葉競賽中獲獎無數,對阿里山茶的發展願景兩人都有深深的使命感。
 
與會的嘉義縣製茶工會秘書長郭百超,也建議勞委會要培育年輕一代接棒能力,讓台灣的製茶產業更上一層樓,王主委用心聆聽製茶達人們對阿里山茶產業的建議,表示勞委會將研擬各項可行的協助方式,幫助在地產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