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

嘉市燈會摸彩 最大獎送汽車

#地方 #嘉義 #元宵節 #燈會 #百萬汽車 #摸彩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馬年開春,元宵節燈會上場,嘉義市「2014神祐嘉義.馬上幸福」祈福燈會,8日至16日在原台灣燈會廣場舉行,燈會期間天天都有摸彩送大獎,最大獎是百萬汽車一部,市長黃敏惠歡迎大家賞燈會,把汽車開回家。

嘉義市政府邀請大家遊賞馬年祈福燈會,把最大獎百萬汽車開回家。(記者廖素慧/攝影)

黃敏惠市長表示,今年燈會的預算不足,感謝九華山地藏庵、文財殿、南天門太子行宮、慈善堂、新港奉天宮、嘉義城隍廟等各寺廟共襄盛舉,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提供液晶電視、自行車、3C產品等摸彩獎品,最大獎百萬汽車由10家民間機構捐贈,才能讓燈會熱鬧舉行。

民眾於新春期間來嘉消費滿1000元,即可憑1、2月份發票於燈會期間至燈區服務台換摸彩券1張,或是於宗教燈區集滿5個不同祈福章也可抽獎,16日當晚抽獎時,如抽中不在現場,Call out3次,本人未接,視同放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