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9

雞排妹選房超謹慎 首重管理員、最忌棟距太近

#租售 #雞排妹 #鄭家純 #租屋 #電梯大樓 #衛浴 #樓中樓 #景觀宅 #信義商圈 #藝人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雞排妹,其實在租屋上也有獨到見解。她坦言,因個性迷糊,經常忘了拔鑰匙,所以租屋處一定要有管理員,不僅如此,還很忌諱棟距太近。為找尋理想的租屋處,她一口氣看了20間房子,最後決定落腳在信義商圈15坪大的樓中樓,儘管房租超出原先預算,但高樓層獨有的絕佳景觀、便捷交通及高級的衛浴設備,讓她心動不已。
 
以自拍雞排影片成名的雞排妹,目前租在信義商圈的樓中樓(圖/好房資料中心)
雞排妹 雞排的家(成家經驗/大刊頭主視覺)
 
1. 重交通方便、個人隱私
 
雞排妹接受訪問時曾表示,第一間租屋是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7坪大套房,外加4坪大露臺,每月房租15000元。她表示,其實很喜歡這裡,尤其是露臺可以烤肉、看夜景,只不過礙於是住辦大樓,後來知名度漸高,重視隱私的她,決定另覓新租處。
 
2. 選房超謹慎 重視管理員及衛浴設備
 
或許是處女座的關係,挑房子相當謹慎,條件多到足以用龜毛來形容。必須能養貓、交通要方便、電梯大樓、要有管理員,而且衛浴要通風、乾淨,最忌諱棟距過近,一舉一動全都露。她說,一定要有管理員的原因是,她常常忘記拔鑰匙,曾在3個月內忘記拔鑰匙高達15次,加上又是自己一個人住,為安全起見,首重有管理員的社區大樓。至於介意衛浴設備,則是鑑於老家廁所不通風,導致室內潮濕,木製家具都發霉的緣故。
 
高樓層不但有好風景,即使不拉窗帘也不會怕被窺視
四,高樓層有好風景,不拉窗帘也不會被窺視到。
 
3. 信義商圈樓中樓 泡澡還能賞夜景
 
雞排妹說,因為看屋看多了,也累積出自己獨特的看屋眉角,例如在門口看了裝潢不喜歡便不要。為找到最佳的租屋處,她曾一口氣看了20間房子,最後找到位在信義商圈的樓中樓,上層6坪大、下層9坪大,距離捷運站走路2分鐘便可到,到內湖工作車程僅需10分鐘。除了生活機能發達,租屋內的廚房及浴室既簡單又精緻,還採用降板式浴缸,即便泡澡也不擔心被看光光,再加上屬高樓層戶,擁有絕佳景觀,讓她心動不已,即便租金比之前貴上1萬元,但算算不僅省下通勤費,就連家具、家電都有,又是新房子,求方便的她覺得很划算。
 
降板式浴缸,不用窗簾也不怕被看光光。
 
三,降板式的浴缸絕對不會走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