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雞排妹爆遭主持人壓胸、男歌手手臂貼臀「根本來不及閃」

#雞排妹 #鄭家純 #性騷擾 #尾牙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雞排妹29日深夜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在接尾牙主持活動時,在台上被主辦方老闆騷擾,事後她則忍不住痛批對方「不禮貌」、「把低級當有趣」。
 
談到職場性騷擾,雞排妹也在貼文下方分享日前所受到的遭遇,表示有一次錄影結束後遭一名形象非常好的圈內人迎面撞上,力道大到「胸部被擠壓的程度」,當時她整個愣住,事後她回想當時情景,「是我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最後我認爲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也會立刻說聲不好意思,接著就沒有然後了」。
 
雞排妹自曝曾遭職場性騷擾。圖/擷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自曝曾遭職場性騷擾。圖/擷自雞排妹臉書
 
此外,雞排妹更回憶起某次活動,一名出道多年形象很好的男歌手曾在台上「用手臂貼著我的屁股舉起來」,但因為當時台上並沒有其他人,對方做出這個舉動時讓她整個傻眼,「下台後我回想他的動作,如果跟旁邊的人站很近,若左手需要抽出來,往右移一步不就好了嗎?我們旁邊都是空的沒有人,他就是故意的」。
 
雞排妹感慨地說,學生時期老師都會教如何防身、遇陌生怪人要閃躲,「長大後發現,根本來不及閃」,並表示:「職場性騷擾,沒遇過的人在當下一定會被嚇到,經過好幾次回想,確定對方的惡意後,連比大部分人有話語權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做的最多是寫在這,也沒有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
 
最後,她則呼籲「希望每個人都多一點同理心,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得那麼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