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血淋淋還原直闖記者會心境!雞排妹再度酸爆豪記

#記者會 #雞排妹 #豪記 #鄭家純 #性騷擾 #翁立友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連日來因為性騷擾風波成為新聞焦點,她沉澱心情後發文,分享她直闖翁立友記者會當下的心情,包括沿路遭瘋狂歌迷飆罵,以及在會場內被部分媒體惡意對待。
 
雞排妹表示:「我不想呼籲別人『要勇敢』,因為這個勇敢,是有代價的。」 她在昨天的記者會在開始前,安靜坐在第一排椅子上等待開始,「左前方是一位瘋狂歌迷,不斷對我叫罵、羞辱,她從飯店大門口就開始一路到罵會場。」
 
翁立友5日針對性騷疑雲召開聲明會,雞排妹鄭家純(中)也親自現身,但豪記唱片堅持不讓兩人同場,一直等到她離開聲明會才開始,她後來又重返會場時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她表示這是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公評。記者余承翰/攝影翁立友5日針對性騷疑雲召開聲明會,雞排妹鄭家純(中)也親自現身,但豪記唱片堅持不讓兩人同場,一直等到她離開聲明會才開始,她後來又重返會場時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她表示這是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公評。記者余承翰/攝影
 
而眼前是警政時報的趙姓女記者,「很稱職的惡意代言人,警政時報這家媒體從沒看過,查了一下背景,喔,有可能是豪記知道我要來現場才找來的吧,她前天應該很忙,到各大新聞留言區抄寫噁心言論,昨天才可以這麼流暢的驚句攻擊連發。」
 
雞排妹當下完全沒有被激怒,不發一語任由記者連珠砲式提問。「右前方的+9孕婦,相信昨天的網路聲量還比柯P高,就不用多敘述了。 媒體記者們的包圍,身處中間點的我,不論聽到什麼態度的話語,也不會被壓垮,那是我多年來站在浪尖上的日常生活。 用第一視角開直播真實記錄,展演主題為:『惡』,事後再看會感到荒唐可笑。」
 
雞排妹感嘆:「這一週像實境秀,血淋淋上演當你在台灣身為性騷擾受害者,選擇不顧一切說出來後,會面臨到的一切。 我能夠快速消化負面情緒,接著覺得若自己都不敢說,其他受害者看了會更害怕,最後能夠一個人去正面對決,勇氣是替我加油的你們給的,謝謝大家。繼續保持善良的心,將痛苦視為磨練,就不會墜入深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