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

網爆直擊雞排妹被「刷卡侵臀」 翁立友回應了

#翁立友 #雞排妹 #鄭家純 #性騷擾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控訴翁立友性騷疑雲遲遲未能落幕,昨有網友在社群網站聲稱朋友就在尾牙現場,目擊雞排妹被人「刷卡」屁股,但因對話從頭到尾只出現雞排妹的名字,並未指名道姓「刷卡男」為何人,目前無法獲得證實。
 
有網友分享對話截圖,看似兩位網友在談論有關性騷事件,並寫道「網友匿名提供,該公司給員工封口了,不曉得算是什麼炒熱氣氛的橋段,看文字都覺得爛」,而截圖對話中,一網友稱當晚有朋友在現場,「有啊,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說是為了炒熱氣氛」,另也寫道「而且他唱歌的時候,雞排妹正在台下休息,他還特地叫她上台騷擾她,自以為幽默吧,他是說他覺得場子有點冷」。
 
 
對此,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公司回應:「聲明會上有說,目前交由律師處理,不再回應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