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鳳冠霞披、拋繡球 單身男女找姻緣

#地方 #月老 #七夕情人節 #七夕 #新北聯誼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月老加持,配對成功率激增!七夕情人節將至,新北市民政局7日舉辦未婚聯誼,吸引70名單身男女前來參加,透過拋繡球、英式下午茶等活動,增進彼此情誼,民政局更準備月老加持閃鑽紅線致贈給現場男女,共有19對配對成功,配對率達54%,創歷史新高。

昨日聯誼現場,主辦單位邀請大家穿上古代鳳冠霞披,再以拋繡球方式定姻緣,男性們為了搶繡球,卯足全力,嗨翻現場,原先尷尬氣氛一掃而空;緊接著的英式貴族下午茶交心時刻,更是讓人臉紅心跳。

在電子公司工作的陳小姐彩球直接進到在科技業工作的洪先生懷中,兩人相視而笑,肯定月老帶來的奇妙緣份,雙方並互配戴紅線,約定好下次的浪漫約會。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繼祝孕金鏟子後,這次精心設計月老閃鑽紅線,長16公分,對照魯班尺有大吉與添丁意涵,能帶來「官、人、和、善、姻、圓、定」七大良緣。

紅線還特別經三峽興隆宮月老法會加持,希望能為所有人帶來好運,拿到月老閃鑽紅線的男女,可以準備冰糖(糖果)、龍眼乾(帶殼)、金紙等供品到月老廟祈願,再將冰糖煮水飲用,讓月老的祝福圓滿達成。

民政局表示,今年35對男女,共19對配對成功配對率54%;去年508人參加,配對達89對,成功率超過3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