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

大巨蛋爭議 柯P:公安優先

#政策 #柯文哲 #大巨蛋 #遠雄 #公安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18)日針對如何處理大巨蛋後續爭議,召開大巨蛋專案會議;會後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會議有兩項重點,第一,工期展延仲裁結果將於下周24日出爐,市府進行了解後會再做處理;第二,針對量體減量的部分也進行討論,但目前並無定案。至於是否找第三方接手及是否協議解約,林鶴明表示,昨日會議上並未做討論。

昨日的會議除市長柯文哲外,三位副市長、都發局長林洲民、法務局長楊芳玲與財政局長蘇建榮也都參加。林鶴明表示,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將於下周出爐,市府將根據仲裁結果做後續處理;至於大巨蛋整體量體的減量規畫,過去都有針對樓地板面積做過討論,是否要量縮、縮減幅度多少,還要做後續討論。

關於大巨蛋後續相關進度,林鶴明強調,市府如有正式決定,會以正式記者會方式向外界說明,所有不具名或匿名的訊息都非市府正式立場,譬如說大巨蛋未來可能做溫室的說法,目前看來都過度臆測,特此澄清。柯市長也在會議上再次強調,市府還是以公安為優先考量。對於未來大巨蛋問題如何解決,也都應該在公安能同時解決的情況下,按照相關合約依法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