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4

雞年招財錢母 紫南宮元旦大方送

#地方 #南投 #竹山 #紫南宮 #錢母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雞年招財錢母,將於2017年元旦發送第一波,來自彰化縣的施姓民眾,排隊搶「頭香」今天進入第9天!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提醒民眾,紫南宮的招財錢母「只送不賣」,網路流傳定價販售的錢母,一定是仿冒品!

莊秋安表示,明年生肖是雞年,而金雞是紫南宮的吉祥物,因此,雞年招財錢母,特別設計增加1隻公雞,成為一對,不僅會生金雞蛋,還會生小雞,象徵生生不息;典藏版的盒子鏤空,不必打開就可看到金雞、銀雞,保庇大家平安大賺錢。

雞年招財錢母,元旦發送第一波,排隊地點在「龍轉好運」,當天上午9時前,排進隊伍、拿到號碼牌,就一定可以領到銀色錢母1枚。

不過,去年排隊也拔得頭籌的彰化縣施姓民眾,今年排隊已進入第9天,且還是孤軍奮戰!他說,一年來感受到土地公、婆的保庇,因此再到紫南宮排隊,信守他對土地公的承諾。

紫南宮「金筍迎春」7星級廁所,今年新設置的3D彩繪藝術已完成,將於元旦開幕,莊秋安表示,當天到現場欣賞彩繪藝術,拍照打卡上傳,將贈送生肖「猴年」的典藏版錢母,限量2000人。

紫南宮第2波發送招財錢母時間在元月15日,當天預計募集10萬張未兌獎發票,捐贈創世基金會做公益,每人捐至少10張發票,紫南宮送錢母1枚。

明年1月28日(大年初一)發送錢母,及限量2000個金雞蛋,蛋中有2錢、1錢黃金不等的現金獎。

莊秋安說,因為雞年對紫南宮有特別意義,因此,今年除了預定發送錢母時程外,還會不定期發送;他表示紫南宮錢母只送不賣,歡迎大家來求,一定會受保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