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82

悠遊卡可租電動車了! 產業鏈值逾50億?

#地方 #低碳 #智慧電動車 #日月潭 #觀光 #台中景點

記者詹惠珠/南投報導

台灣第一個低碳旅遊的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劃昨(23)日在日月潭啟動,經濟部次長杜紫軍指出,這項計畫整合和泰汽車、台達電、華碩、中華電、和運租車等軟硬體廠商,可望帶動產業鏈發展,長期產值逾50億元,創造逾10億元觀光產值。

悠遊卡開始可租低碳電動車,期盼創造10億觀光產值。(圖/經濟部工業局)

台達電和和泰集團合作的「TOYOTA日月潭風景區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昨天啟動,創下全台首創的電動車共享營運模式先導計劃,和泰汽車和和運租車將投入35輛TOYOTA綠能環保車,台達電提供充電柱與直流快速充電機及智慧型充電管理系統,由工業局規劃和交通部運研所的技術支援,第一次在台灣導入EV Sharing租賃,使民眾可以隨時用悠遊卡租車及還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