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62

2個原因 高雄建商喊無利可讓

#地方 #建案 #讓利 #降價 #一例一休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灣房市進入盤整期,建商推案吹起讓利風,以降價吸引買氣,然而有建商認為,營造成本及土地價格仍然高昂,多數建案根本無利可讓。
 
有建商認為,營造成本及土地價格仍然高昂,多數建案根本無利可讓。圖為高雄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雄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雄房地產市場吹起讓利風,《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建商聯上實業副總經理鄭勝文表示,由於營造成本上漲,加上根本沒跌的土地價格,多數建案其實無利可讓。
 
鄭勝文指出,土地成本是決定售價關鍵因素,除早期取得土地的建案有利可讓外,近年來土地價格根本沒跌。另外一例一休上路影響人事成本,營造成本也未見下滑。
 
針對高雄市房市現況,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榮譽理事長謝俊正在《東森新聞雲》表示,市區出現多個讓利建案,如前鎮區推出每坪16.8萬元起的純住宅社區;三民區高雄醫學大學生活圈,還有新成屋建案開價17.8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