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9

平鎮2社區獲「治安示範社區」 吳志揚參與揭牌

#地方 #平鎮 #吳志揚 #社區治安 #警政單位
好房News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平安、新榮里社區榮獲「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社區治安」評鑑績優殊榮,23日桃園縣長吳志揚、平鎮市長陳萬得、市代會主席黃農幀、縣議員羅文欽、警察局副局長林一民及上百位里民共同參與揭牌,另中壢市慈惠堂還特贈「慈惠裕德」牌匾。
 
桃園縣長吳志揚、平鎮市長陳萬得、市代會主席黃農幀、縣議員羅文欽、警察局副局長林一民及上百位里民共同參與「治安示範社區」揭牌。(記者吳世傑攝)
 
吳志揚說,慰勉由警政單位統籌,整合民政、社政、及消防等單位資源,結合社區、學區、管區(警政單位)三區合一為主軸目標,來落實社區主義,鼓勵自發性的參與社區營造,推動社區治安工作。
 
林一民指出,在警民合力之下,不僅提升守望相助隊之訓練與品質,也協助轄區平鎮分局夜間肅竊勤務,使社區竊盜發生率急速降低。陳萬得也說,來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潔淨、文化的城市,感謝辛苦的警民,也期許所有居民團結一心,共同保持這得來不易的榮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