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7

14返台台商 釋出1,779職缺

#政策 #台商 #工作機會 #職缺 #科技園區

經濟日報 記者江睿智/台北報導

台商回流強強滾,也將釋出就業機會。勞動部昨(24)日表示,已有14家返台台商在台灣就業通釋出1,779個職缺,其中智邦科技將徵1,109人,包括硬體工程師、通訊維修人員、倉管、技術員等。

此外,永勝光學在台灣就業通網站釋出230個、矽品119個、台燿110個職缺,主要為工程師及技術員。

14返台台商,釋出1,779職缺。(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勞工 外勞 工人 工作

勞動部表示,網通大廠為搶攻5G商機,紛紛擴充產能,例如智邦是第一波通過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廠商,計畫在苗栗廣源科技園區設立新生產基地,目前在台灣就業通網站大舉徵才超過千人。

另一家返台電信寬頻設備大廠中磊電子也積極布局5G版圖,擴充苗栗竹南廠產能,目前急徵製造工程師、自動化設備維護工程師、網通產品工程師等,月薪均在40K以上。車王電子將釋出電子電機儲能工程師職缺薪資上看70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