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8

無尾巷買不得?網曝關鍵一點「根本沒差」

#居家 #無尾巷 #死巷 #停車 #買屋 #逃生 #火警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無尾巷雖然在進出上比較不方便,也有人會擔心在發生火警時可能有逃生不易的問題,卻因為環境安靜、出入相對單純而受到特定族群的喜愛,究竟這種房子適不適合下手呢?
 
一名網友看上了一間位在新北市的無尾巷公寓,距離捷運僅約300公尺相當方便,但因為是無尾巷而猶豫是否要下手,但大多數網友都推薦可以下手,表示「不開車根本沒差」。
 
不少人擔憂無尾巷的安全問題,但其實優點也是不少。示意圖/取自pixabay不少人擔憂無尾巷的安全問題,但其實優點也是不少。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不少人就回應由於該物件是老公寓,本來就沒有停車位可停,所以問題沒有想像中大,而一般人會擔憂的救護車、消防車難進出的問題,其實社區型公寓的問題更嚴重。
 
房產專家張欣民曾表示,如果無尾巷深度低於20公尺、巷距達6公尺以上,居住品質反而是加分的,因為無尾巷離主要道路有一點距離,生活環境較為安靜,而在深度淺、巷距寬、巷內也沒有停滿車輛的條件下,遇到突發狀況時,救護車及消防車還是可以救災救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