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4

彰化創意路跑 造型彩妝超吸睛

#地方 #端午節 #鹿港 #路跑 #龍舟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辦理「2014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為延續端午節慶氣氛,縣府4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鹿港國中辦理「創意路跑及小吃宴活動」,由彰化縣政府城觀處長游文祥出席與400多位民眾一起跳暖身操後,即帶領跑者鳴笛宣布路跑活動開始,參與民眾全都裝飾著與龍有關的造型,特色造型沿路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賞,全程完成路跑者更大快朵頤地享用了鹿港在地美食小吃宴。
 
 
游文祥表示,鹿港慶端陽結合時下最夯的路跑活動與創意彩妝,以龍的造型或彩妝,邀請全國鄉親和來自香港、中國與馬來西亞的民眾一同參加創意路跑活動,品嚐鹿港的道地小吃。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將於6月2日在吉安水道將盛大舉辦龍舟競賽,歡迎所有民眾一同參加鹿港慶端陽精采的活動。
 
鹿港鎮長黃振彥說,集「創新.美食.文化」於一身的「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今年結合了時下最夯的路跑活動,特別以「龍來鹿港追小吃」為主題,舉辦專屬於鹿港的創意路跑,為了搭配端午節划龍舟的習俗,參與路跑者每5人為一組,各自裝扮龍或龍舟的造型,讓端午節不僅是龍舟在水上競賽,也能在陸地上奔跑,相當新奇有趣!
 
活動中更有多位外國人參與路跑,外國學生也來體驗鹿港在地的節慶活動,路跑沿途經過鹿港龍山寺、護安宮等重要觀光景點,透過活動真正做到國際文化交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