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24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一中、女中門檻5A93點

#國中會考 #免試入學 #中投區 #台中一中 #台中女中 #志願 #名額 #地方

記者林欣儀、馮惠宜、沈揮勝、陳志遠、謝瓊雲/綜合報導

國中會考成績3日出爐,今年中投區免試入學共有4萬13個名額,接下來將進行選填志願,推估超額比序方式與去年差異不大,中投區考生可填50個志願,台中一中與台中女中均預估,基點93點約為錄取最低門檻。

台中一中推估,今年會考基點須達到5A以上者,免試超額比序基點93點以上者,選填一中較為保險,但若有同點數者做評比,就要比較誰的加號較多。中女中部分最低錄取門檻則是基點93點以上,也就是5科都在A以上,且其中2到3科為A++。

大里區光榮國中共有10名學生考取5A++滿級分,成功國中則有4人達到滿級分。光榮國中指出,校內共有10名學生會考成績達到5A++,其中周芳瑜、陳柏融與余承恩3名學生,除會考成績都達到5A++,作文還達到6級分、總基點111點,堪稱校內會考狀元。

明道中學有11位學生考取5A++成績,其中,明道中學4位學生孫鐿榛、黃惠敏、葉韋蓁、林千郇以5科A++、作文6級分、總積點111的成績最為優異。4位學生平時作息穩定、規律運動,在忙碌的課業中調整出自己的學習模式。

彰化縣大同國中林晏瑜和羅妤意、田中高中施汶妘3人都考出5A++、作文6級分的滿級分的好成績。線西國中學生楊沛蓉獲得5A++,寫作5級分;因腦性麻痺導致肢體障礙學生陳建穎,並未被先天身體缺陷擊倒,拿到積分38分的好成績。南投現日月潭周邊的集集、水里、魚池及信義等鄉鎮,各校成績相較去年有明顯進步,尤其水里國中和同富國中,各有4到6人,有機會挑戰中一中、中女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