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疫苗之亂延燒 生技概念股買盤復燃

#疫苗 #流感 #生技概念股 #理財 #台股 #新冠肺炎
工商時報 鄭郁平/台北報導
 
台股20日中小型個股買盤點火,其中生技族群走勢強勁,指標股「天國一輝」全數收紅。銅板股易威(1799)強攻漲停,晶碩(6491)、豪展(4735)獲法人買超逾百張,帶動防疫概念股行情熱度再起。
 
生技股近期陷入整理態勢,台灣生技指數自最高5,297.31點,回測至19日波段低點,多家生技飆股漲多整理。在疫情復燃、疫苗短缺利多下,股價20日回神。易威受惠治療出血藥物TLX-018,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取得藥證,股價連三紅。隱形眼鏡大廠晶碩、醫材廠豪展,分別揚升6.05%、4.1%,保瑞、聚陽、恆大漲幅落在2%~4%間,其中聚陽獲三大法人買超1,492張。
 
今年因疫苗不足,台北市教職員也暫緩施打,並將原本預留的1萬劑量優先讓給學生施打。圖/中時資料照
今年因疫苗不足,台北市教職員也暫緩施打,並將原本預留的1萬劑量優先讓給學生施打。(本報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