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2

全球人壽投28億 標下桃園廠房

#工業用地 #房產 #科技園區 #廠房 #全球人壽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工業地產市場買氣強強滾,桃園華亞科技園區廠房21日進行公開標售,底價24.5億元,結果吸引逾十組潛在投資領取標單,最後由全球人壽砸下28.08億元成功得標,顯示倉儲物流不動產需求持續升溫。

 

第一太平戴維斯受託辦理桃園龜山華亞科技園區廠房公開標售,地點位於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科技三路上,緊鄰廣達電子的研發園區,土地面積4,568.66坪,廠房總面積1萬3,395.51坪,現況整棟出租作為倉儲物流之用,是目前市場難得的大型穩定收益資產。

 

全球人壽投28億標下桃園廠房。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課囤房稅呼聲高,立院預算中心報告更表示稅基、稅率應先檢討,對此,財政部官員指出,尊重立院看法,若要課囤房稅,可能是從稅率著手。(本報資料照片)

 

全案標售底價24.5億元,公告期間有逾十組投資人領標,競爭激烈,最後由全球人壽以28.08億元得標,溢價率14.6%。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黃瑞楠表示,物流倉儲已成近期最受矚目的商用不動產投資類別,累計今年倉儲物流不動產交易金額合計近96億元,零售、超市與電商是主要的自用型買方。

 

黃瑞楠表示,專業投資法人也將具備長期穩定租金收入的倉儲物流不動產,視為優質的投資標的,其中以壽險與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最為積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