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58

苗栗見首例確診死亡 京元電傳播鏈67歲婦出現症狀兩週後病歿

#確診死亡 #新冠肺炎 #地方 #京元電子 #徐耀昌 #本土疫情 #零確診 #Delta變種病毒 #案13247 #高接梨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佳玲5度來訪!苗栗縣連續3天零確診,苗栗縣長徐耀昌發文提到,目前三灣、大湖及卓蘭等三鄉鎮所生產的高接梨已陸續上市,希望全民一起吃水梨、挺梨農。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今(29日)雖然新增0病例,但卻傳來1件確診者不幸死亡消息,為案13247、67歲女性住在後龍鎮,有高血壓病史, 6月13日咳嗽、發燒、收治本縣負壓隔離病房,6月26日呼吸急促、肺炎加劇,同日轉院至急重症責任醫院,於6月27日血氧下降出現呼吸困難、插管急救無效後,宣布死亡。
 
苗栗縣29日雖然新增0病例,但卻傳來1件確診者不幸死亡消息,案13247,67歲女性是京元電子傳播鏈,13日出現症狀後情況急轉直下,27日宣布死亡。圖/截自Google Map
苗栗縣因移工、工廠群聚感染事件,今日暴增66例。圖為京元電子。圖/截自Google Map
 
他也提醒,近日Delta變種病毒在台灣出現蹤跡,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仍呼籲鄉親配合,室內外全程戴口罩,請持續待在家中,盡量別外出,避免跨縣市移動,一起合作將變種病毒隔絕在苗栗縣外。
 
另外,7月1日中央將撥入莫德納疫苗14,000劑,本次開放第1-6類、第8類(本次優先75歲以上長者及孕婦施打)及已接種莫德納第一劑之鄉親。
 
他再次呼籲,打疫苗「穩比快重要」苗栗縣莫德納疫苗規劃7月2日起,於18鄉鎮市衛生所、社區接種站及各合約醫療院所開打,75歲以上長者,仍維持由村里長或村里幹事依分里別、分時段通知,有接種意願長者接獲通知,務必依約定時間,前往指定地點施打新冠疫苗,提升接種率而達到群體免疫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