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11

離婚後把前夫裝潢都改掉 她「4警語」勸世:帶未來情人回家!

#居家 #新奇 #離婚 #裝潢 #前夫 #地方 #理財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離婚後好聚好散,但有些存在日常生活的回憶舊物卻揮之不去嗎?這時就要考驗人對斷捨離的最高境界。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內文提到她與前夫大學畢業沒多久就相愛,當時以為是真愛火速結婚,沒想到後續卻是惡夢連連。
 
原PO舉例兩人生活習慣、金錢價值觀還有婆婆無止盡的干涉,都造成關係裂痕,回想這一切讓她直言「像是看一場鬼片」,離婚後她果斷選擇把裝潢砍掉重練,更用過來人經驗寫出四大勸世警語。
 
一名女網友在離婚後選擇把前夫裝潢的房子大改造,要一掃所有陰霾。圖/取自Dcard女孩板
一名女網友在離婚後選擇把前夫裝潢的房子大改造,要一掃所有陰霾。圖/取自Dcard女孩板
 
原PO說,房子是婚後一起買的,離婚後算他有良心,大發慈悲的將房子讓給我,原本裝潢都要依靠他媽媽的意見, 所以離婚後當然寧可再花一些錢,把別人家的陰影抹去。
 
房子整體系統櫃沒有改太多, 多是更換整體顏色、家具,跟軟裝。原PO也提到,雖然被親人說過這樣改掉裝潢很浪費錢, 但她不以為然,更認為「不把家裡弄漂亮一點,怎麼帶未來的情人回家呢?」
 
她也奉勸女孩婚前要三思,一、沒有同居一律不建議結婚。二、婚後自己工作千萬別辭職。三、沒有一百萬不建議生小孩。四、沒有打算跟爸媽分開住,一律建議放生。
 
此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說「警語打的太好了,現在一堆父母還是死板觀念,同居就是不自愛,說服不了他們又很氣,說真的沒同居過就結婚真的是在賭博」,更有人鼓勵她「能裝潢到這種程度,應該也是女強人或很努力存錢的人吧,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