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9

房市小白議到甜甜價就高潮 他掀「你不知道的黑暗面」!

#房市 #買房 #理財 #地方 #sway #居家 #嫌惡設施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首購族買房談到甜甜價,心中滿是歡喜,但你知道有些屋主並非都佛心來的,甚至物件背後還藏有故事。房市名嘴Sway表示,台灣的佛心賣家真的沒有那麼多,即便是自住也是希望能夠在賣房後小賺一筆,更何況是投資客想噱你這種小白 ,所以當你覺得爽啦!順利談到一個低價,可能有一些你不知道的黑暗面在裡頭!
 
Sway舉例,自己看過太多好氣又好笑的例子,有人議到甜甜價,卻三不五時得游泳出門(淹水),有人議到甜甜價,才發現樓下宮廟每天誦經差點被超渡, 有人議到甜甜價,入住後才知道鄰居有很多空中飛人(墜樓身亡)。
 
首購族買房談到甜甜價,心中滿是歡喜,但你知道有些屋主並非都佛心來的,甚至物件背後還藏有故事。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台中市七期住宅。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他也坦言,當然除了一些本來看房就兩光兩光的人外,實際上我相信再細心還是會有防不勝防的情況,除了法令有強制規定必須講的情況外,誰會把自己房子的缺點拿出來說嘴?所以被買家抓到提出,才心虛的給你砍價的情況也不在少數。
 
最後他提醒買家,想要踩在巨人的肩膀上還是被投資客踩在腳下你自己決定,不想當小白,除了實際看屋外,真的建議到社團直接發問,不然到時一個頭兩個大,又要降價出售抓交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