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77

高雄大坪頂特定區 建商推豪墅搶客

#地方 #租售 #別墅 #大坪頂 #高雄房市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面積高達2,210公頃的高雄「大坪頂特定區」,住宅區約507.58公頃,因建物高度限制,以及低密度開發的關係,長期以來是高雄透天厝的重鎮,近期由慶益、東名,以及穩業等建商,推出的透天住宅,售價大都介於1,500萬元到2,000萬元之間,不過,長期耕耘該區的翰林苑建設,近日則推出每棟5千萬元起跳的豪墅「大氣」,鎖定臨海工業區和林園、大發工業區企業主,以及特定的金字塔頂級客戶。

翰林苑建設創辦人張介豪說,大坪頂不同區位的地價差異很大,有的一坪12到13萬元,有的20萬元以上,翰林苑早在18年前即已進入大坪頂,推出透天厝都創當時市場的高價,五年前推出的「森之?」每棟2,100萬元起跳,就是其中之一。

翰林苑建設在大坪頂推出七戶的豪墅「大氣」,每棟5千萬元起跳。圖/顏瑞田

張介豪表示,近日推出的「大氣」因為基地非常特殊,除了三面臨路,周遭都是綠樹、公園,更可看山、看海,因此,決定善用區位優勢,形塑一個足以代表翰林苑的作品,從規畫、設計、到完工,前後花了近七年的時間,希望提供買家全台綠地最高的頂級住宅。

翰林苑常務董事劉朝森說,「大氣」基地雖然高達759坪,但基於獨特產品考量,只興建了七戶,地坪最小的101坪,最高達146坪,而且戶戶都有花園造景、游泳池等,「這應該是全台僅有的產品」。劉朝森表示,從產品特性來看,海內外金字塔頂端客層,一定是目標族群,如果從區域性來看,附近臨海工業區、林園工業區、以及大寮的大發工業區內的企業主,也是潛在買家。

張介豪補充指出,為了抓住這群頂級客戶,「提供超越客戶想像的服務」相當重要,因此,住宅內外早就內建保全監視系統等多項加值產品,只要設身處地為頂級客戶著想,成交機率就更高。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副理事長姜仲憶表示,高雄大坪頂特定區擁有17.1公頃的高雄市熱帶植物園,加上緊鄰植物園的綠地,高達32公頃,另有濕地面積118公頃的鳳山水庫,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園、綠地,對於想遠離塵囂,希望住家環境能與大自然貼近,這裡無疑是一個很好的區域。

姜仲憶說,在生活機能方面,大坪頂從高松路往下,就可達高雄餐旅大學,10多分鐘即可抵達小港國際機場、以及捷運紅線R4機場站和R3小港站,全聯福利中心、小港圖書分館也都在這裡,大坪頂可說是一個遠離市區,但又不失去其便利性的好區域。他表示,高雄近期土地價格節節高漲,使得透天產品越來越往外圍發展,想要購買較大坪數透天厝的客戶,大坪頂是一個選項,區域內大都是售價介於1,500萬元到2,000萬元之間的透天厝,不過,近來也有建商進行市場差異化,推出頂級產品,購屋者的選擇愈來愈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