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2

大陸土地瘋漲 凱崴身價水漲船高

#寰宇 #大陸 #房市 #土地 #凱崴電子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大陸江蘇省昆山國土網今年首度拍賣土地瘋漲,位在花橋一塊土地飆出每平方米人民幣4.37萬元天價,凱崴電子(5498)潛在價值也一舉躍增。

大陸江蘇省昆山國土網今年首度拍賣土地瘋漲,位在花橋一塊土地飆出每平方米人民幣4.37萬元天價。(圖/澎湃新聞網

大陸江蘇省昆山國土網今年首度拍賣土地瘋漲,位在花橋一塊土地飆出每平方米人民幣4.37萬元天價。(圖/澎湃新聞網)

凱崴轉投資江蘇省昆山花橋滬崴電子搬遷明朗化,已和當地動遷辦公司正式簽約,獲得人民幣1.52億餘元、約新台幣7.63億餘元搬遷補償費,初估處分利益約新台幣4.07億元、貢獻每股2.51元,董事長周邦基表示,將爭取今年認列部分收益。

凱崴強調,動遷補償費合約並不包括土地,花橋廠面積120畝,直線距離已通車的上海11號地鐵僅300公尺,位置比15日剛拍出的昆山「地王」更接近地鐵。周邦基曾在今年股東常會指出,花橋廠即使以工業地徵收,每畝地價就有人民幣50萬元價值,仍將積極爭取土地變更後、結合財團共同開發,目前鄰近住、商用地一畝近人民幣千萬元,未開發潛在價值就有新台幣60億元。

但15日拍賣落幕,位在花橋經濟開發區一塊土地被每平方米人民幣4.37萬元、溢價206.67%拍出,凱崴花橋廠身價如今再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