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4

屏東實驗劇場 今晚首演「石獅」

#地方 #屏東演藝廳 #實驗劇場 #大路關石獅傳奇

記者林良齊/屏東報導

位在屏東演藝廳的「實驗劇場」啟用了,雖然只能容納200人,但觀眾與舞台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隔,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學童來欣賞首場兒童劇「大路關石獅傳奇」,首演的800張票已銷售一空。

屏東演藝廳上周開幕,戶外廣場與音樂廳的展演深受民眾喜愛,但其實還有另外一處「實驗劇場」將於今晚啟用。實驗劇場最特別的就是整個空間為全黑,座位、演出空間配置都是由導演親自安排,舞台與觀眾距離十分接近,觀眾可以與演員直接互動。

縣府文化處長吳錦發表示,屏東縣演藝廳啟用後,將擁有三處展演空間,包括演藝廳的音樂廳、實驗劇場及屏東縣藝術館,三處的對象、適合表演的團隊也不盡相同,民眾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劇場。

「大路關石獅傳奇」製作人蘇友萱則說,原本打算要在屏東縣藝術館的「鏡框式劇場」演出,沒想到可以在新啟用的「實驗劇場」內首演,也準備4場售票演出及1場公益演出,4場售票演出在2個星期前就已銷售一空。

她說,因實驗劇場的緣故,讓演員可以和觀眾面對面互動,直接把海浪帶到觀眾頭上,「讓觀眾身歷其境」,希望透過實驗劇場讓家長把孩子帶入劇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