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3

柯P一句「有問題」 三立標走北市跨年

#商圈 #TVBS #三立 #跨年煙火 #跨年晚會 #柯文哲 #101煙火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參加的台北市府前廣場跨年晚會,過去十三年均由TVBS承辦,但去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跨年晚會時,一句「怎麼有單位可以連續十三年得標?用膝蓋想就有問題」,似乎讓TVBS決定今年棄標,最後傳出由唯一投標的三立電視台得標。

三立將力邀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台北跨年場。 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北市府的跨年晚會標案,六月中旬公告招標,而TVBS以晚會籌辦期需十個月為由,最後決定不參與投標,據悉最後僅有三立投標,端出吳宗憲掌主持棒,蘇打綠、楊丞琳等大咖演唱,最後可望得標。

T台棄標,外界認為是T台不滿當時柯P質疑「連續十三年都得標」、「用膝蓋想就有問題」等言論,以不投標表示抗議。

對此TVBS表示,往年北市府跨年晚會都在四月公告標案,但今年卻延至六月中旬才招標,強調跨年晚會籌備期長,為維護品質和品牌信譽,避免粗製濫造,決定不參與跨年晚會投標。

今年北市府跨年晚會預算為七百六十萬元,較往年八百萬元略少,不過北市府跨年場參加人次多,也是外界關注焦點,最後僅有三立投標。

對於是否承辦北市府跨年,三立發言人張正芬表示「以台北市政府決標公告為主」。三立今年可望包下台北市、高雄市與花蓮等三地跨年,北市府可望找來吳宗憲主持,高雄場由曾國城撐場,據悉三立在北市府標案上提出邀請楊丞琳、蘇打綠等人,之後將力邀歷屆跨年大咖張惠妹、蔡依林、蕭敬騰、謝金燕等人站台北市府。

首次接下北市府跨年場,三立磨刀霍霍,據知將力邀綜藝大哥吳宗憲、跨年收視保證戶謝金燕等人登場。而吳宗憲向來是跨年酬勞最高的主持人,主持費高達上百萬,在有限的七百六十萬預算下,勢必占了不少分額。

但吳宗憲近年在三立主持的兩個節目均獲高收視,也在本屆金鐘入圍獲得提名,堪稱有價也有市,若吳宗憲最後點頭答應,將是他暌違兩年後再次待在台灣陪觀眾跨年,只是藝人跨年檔期按往年這時大致底定,三立現在才出手搶人,能否湊齊大牌藝人登場、吸引大批粉絲,值得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