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尾牙「滾鐵罐」拿年終!洗碗工超神 出手抱走170萬獎金

#尾牙 #抽獎 #年終 #洗碗工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舉辦尾牙抽獎,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大陸一間火鍋店以「滾鐵罐」遊戲方式,決定員工能拿多少獎金。想不到店內負責洗碗的婦人,竟順利讓鐵罐停在桌邊,抱走最大獎的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0萬元),網友留言是否在遊戲後收回獎金,意外釣出老闆回覆「給了!這個必須辦」。
 
根據《大眼新聞》報導,大陸遼寧鞍山一間火鍋店以玩遊戲方式決定每人年終多寡,只見桌上擺放多種獎金,從數張鈔票一路到一大疊鈔票,員工只需滾鐵罐,最終鐵罐停在哪裡,就可拿到相對應的獎金。
 
洗碗工靠遊戲拿到170萬元的年終獎金。圖/取自大眼新聞
洗碗工靠遊戲拿到170萬元的年終獎金。圖/取自大眼新聞
 
一名負責洗碗的婦人進行挑戰,想不到她竟順利讓鐵罐停在桌角,對應到的正是最高額的40萬人民幣獎金,其餘員工興奮大叫,該名婦人也立刻上前抱走桌上的數疊鈔票。網友大笑,「老闆故作淡定滑手機,內心後悔無比」。
 
事後有網友質疑,是否在遊戲結束後,就會將獎金收回,意外釣出老闆本人回應「給了!這個必須辦」。隔天火鍋店老闆又上傳另一支影片,只見他身穿清潔工制服正在打掃,他一臉哀怨的說「這一年白幹了,要省點錢,今天改吃麵條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