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91

比基尼登山客尋獲時已凍僵 將遣空勤吊掛遺體

#地方 #比基尼 #登山客

聯合報 記者賴香珊/綜合報導

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的36歲吳姓女山友獨攀挑戰「馬博橫斷」卻墜谷,今被南投縣消防局派遣搜救隊發現時已凍僵身亡,預計將由搜救人員將找尋適當地點紮營,待天候允許,再派遣空勤進行吊掛遺體作業。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昨上、下午起各派遣3名快腿組成搜救隊挺進馳援,第一批搜救人員幾乎是以小跑步方式前進,途中只睡2、3個小時,今上午9時許抵達吳女最後的GPS求救座標區,僅花28小時趕到場,之後進行地毯式搜索。

「比基尼登山客」吳姓女山友被發現時已死亡,目前待天候允許將以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比基尼登山客」吳姓女山友被發現時已死亡,目前待天候允許將以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搜救隊員在上午11時45分回報尋獲吳女,而在中午12點10分接觸到吳,確認她已凍僵,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林正宜說,現場海拔高度約1700公尺,依據氣象局資料昨夜最低溫2度且下雨,生存環境不佳。

南投縣消防局則表示,因目前山區氣象狀況惡劣,低溫又下雨,經討論決定以直升機吊掛載運吳女遺體下山,唯目前天候不允許,搜救隊人員將找尋適當地點紮營,定點等候直升機進行吊掛作業,至於是否為凍死,死因待下山後由檢警相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