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這路段去年發生24件車禍 彰化警方將加強取締闖紅燈

#交通 #車禍 #取締 #闖紅燈

記者劉明岩╱即時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接獲民眾反映,指彰化市中華西路果菜市場附近路段,經常有往鹿港方向快車道上的汽車闖紅燈,危害慢車道往秀水鄉方向機車的安全,交通隊已函請彰化警分局,即日起,加強取締闖紅燈等違規行為。

秀水鄉民投訴指出,只要往秀水或鹿港及福興有使用交通工具代步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彰化市中華西路果菜市場附近路段,到了巔峰時段,尤其是傍晚時交通都特別亂,即擁擠跟阻塞,車輛都是互不相讓,多年來,交通問題一直沒有改善,車禍事故頻傳,造成傷亡。

彰化市中華西路果菜市場附近路段,經常有往鹿港方向快車道上的汽車闖紅燈,危害慢車道往秀水鄉方向機車的安全,警方將加強取締。照片/彰化警方提供彰化市中華西路果菜市場附近路段,經常有往鹿港方向快車道上的汽車闖紅燈,危害慢車道往秀水鄉方向機車的安全,警方將加強取締。照片/彰化警方提供

投訴民眾除提醒大家經過路口要互相禮讓外,也請相關單位可以有改善方案,讓用路人有平安回家的道路。

縣警局交通隊組長蕭汝上說,依交通隊統計,彰化市中華西路果菜市場附近路段,即彰水路與彰鹿路口發生的交通事故共24件,造成15人受傷,主要是在快車道上的汽車闖紅燈,危害慢車道往秀水鄉方向機車的安全,交通已函請轄區彰化分局加強取締闖紅燈等違規行為,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