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

小鴨展尾聲 基港公司慶長紅

#地方 #黃色小鴨 #基隆 #觀光 #遊客 #基隆廟口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黃色小鴨在基隆展出接近尾聲,占地利之便的基港分公司飛鳶小舖業績長紅,未來研擬辦理類似活動,為基港行銷同時把餅做大;而這次北上專賣黃色小鴨攤販昨起大清倉,準備打包回高雄,業績不如預期。

基港分公司最熱門的小鴨產品彈力球。(記者張謙俊/攝影)

黃色小鴨從去年12月21日游進基隆港,碰上東北季風盛行,風強雨大吹走商機,所幸春節這幾天放晴遊客增多,攤商才從愁眉苦臉轉變笑哈哈迎客。

一家從高雄北上專賣黃色小鴨產品攤販,昨起已大清倉,均採取5折大放送,想要撿便宜貨,要把握最後2天。

攤販抱怨小鴨商機被基隆雨打敗了,下次不敢貿然到基隆做生意了。

根據基港分公司初步統計,目前飛鳶小舖已達300萬元業績,尤其是初期1天業績達10萬元,不過,之後碰上天候不佳,生意下滑。

以小鴨觀景站為號召的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原本冬季就是基隆觀光淡季,這回小鴨帶來商機,長榮公關崔清華表示,小鴨游進基隆港,飯店訂房業績較往年成長2至3成,至於精品店也由2樓搬到1樓直接服務遊客。

基隆黃色小鴨原本預估將湧進500萬人潮,事實上,不到300萬人,外地攤販想搶小鴨商機未能如願,有的提前打烊,再加上基隆廟口距離小鴨展場僅隔一條街,很多遊客直奔廟口,知名攤商反而成為這次小鴨展的最大獲利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