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1

週六晨間低溫19度 北台灣雲多偶飄雨

#天氣 #氣象局 #東北風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26日為東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但水氣仍少,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地區及北部山區雲多偶爾飄雨,南部山區及近山區午後也可能有小範圍陣雨。

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在19至23度間,晨間外出別忘了加件薄外套,白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約26至29度,中南部高溫則在30、31度左右,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26日各地天氣為多雲到晴。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26日各地天氣為多雲到晴。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表示,27日、28日水氣不多,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小範圍短暫雨,午後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另外,這兩天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東部沿海及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9日東北風強度更增,伴隨的水氣也多,降雨範圍擴大,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易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其中東北部及北部降雨較持續,東北部地區有時雨勢會較為明顯。中南部地區仍是穩定的天氣型態,午後山區仍有零星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