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長榮航:若順利簽團協 最慢7月底航班恢復正常

#長榮罷工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綜合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簡稱桃空職工)今(29)日宣布投票結果,勞方接受與長榮航空資方的協議,並於桃園市政府展開完整的團體協約內容協商,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表示,若順利簽署,因還需盤點人力,所以保守估計最晚7月底所有航班可以全部恢復正常。

陳耀銘表示,工會宣布同意接受六點協議,接下來雙方要真正開始談協約內容,長榮法務人員會到桃園市政府與工會協商,若順利的話,長榮要盤點各航線人力,因為有取回「三寶」的時間、班表要調整、航線也要安排,所以保守估計最慢7月底,所有航班可以恢復正常,當然,公司希望恢復的時間可以愈快愈好。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9)日宣布投票結果,勞方接受與長榮航空資方的協議。(維基百科)

長榮航空為長榮集團旗下航運公司。(圖為長榮航空示意圖/翻攝自wiki百科)

陳耀銘指出,下周開始,長榮的運能有六成,要全部恢復是要一點時間;至於之前長榮控告工會的官司,還算不算,陳耀銘表示,這要看談判的狀況,現在無法回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