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1

女星欠5萬房租搞失聯 直說「新人不好混」

#韓雨潔 #房租 #方女郎 #套房 #欠房租 #房東 #房客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執導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其中飾演女主角的新生代演員韓雨潔,被爆出積欠房租不還的負面新聞。警方指出,韓女過去承租民生東路一處套房,但沒有按時繳租,直到房東太太催繳時,才發現韓女早已落跑,5萬元的房租積欠了1年多依舊搞失聯,對此韓女坦承欠錢,並哭訴「新人不好混」,承諾片酬入帳後就會盡快還清。
 
遭控積欠房租的女星韓雨潔,事後在臉書向房東及社會大眾致歉,並附上5萬元的匯款證明(截取自韓雨潔臉書
 
韓雨潔
 
據《蘋果日報》報導,本名陳韋蓉的藝人韓雨潔前(2012)年向錢姓房東承租北市民生東路4段上的套房,每月租金7500元、水電費另計並簽約1年。但韓女去年8月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就自行搬離租屋處,錢姓房東去年11月病逝,直到其妻整理遺物才發現租賃契約,錢婦表示,向韓女催討5萬元房租,但「欠了一年多都不理不睬」。
 
對此韓女坦承積欠房租,但繳了4個月房租就付不出錢,之後忙著拍電影才一再延宕還款,並表示演藝圈新人收入不穩。對於失聯原因,她解釋,手機是為方便和公司聯絡才換較便宜的門號,臉書則是忘記帳號密碼而重設新的,最近將有片酬入帳,會盡快聯絡房東太太還款事宜。
 
對於房客未繳清房租,崔媽媽基金會居住扶助部主任馮麗芳表示,房東可請求調解委員會進行協商,若調解不成還可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房客若再不理會,可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強制對方還錢。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建議房東,在與房客簽訂租賃契約時,應該辦理公證,一旦日後有爭議,房東便可憑公證過的契約,到法院請求強制執行,避開曠日廢時的訴訟階段,以保自身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