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日本擬明春開放台客旅遊

#地方 #日本 #台灣 #旅遊 #台客 #出國 #觀光 #疫情
聯合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日媒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政府研擬明年春天鬆綁海外觀光客赴日旅遊,初步開放少量的旅行團,為東京奧運觀光客訪日管制進行「實證實驗」。報導說,初步鎖定試行對象包括台灣、中國大陸等疫情穩定的亞洲觀光客。
 
報導指出,目前日本政府規畫,將開放小規模、分散型的團體旅行,各旅遊團行程將分散行動,不會集中在一起,且所有團員都搭乘巴士團進團出,徹底貫徹防疫政策。
 
日本擬明春開放台客旅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日本航空公布7月減班狀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依據這項計畫,遊客新冠病毒採檢必須呈陰性並附上詳細旅遊行程,才能入境,在旅館、景點也必須與其他日本遊客區隔。
 
初步構想開放的對象包括台灣、中國等疫情平穩的亞洲國家。但何時實施、實施對象,仍要密切關注海內外的疫情後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