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56

鄭惠中遭指住豪宅... 記者會落淚:7千萬補給我

#地方 #鄭惠中 #鄭麗君 #巴掌 #豪宅

聯合報 記者莊昭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後,暴力行為遭到譴責,連低收入戶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今(24)日下午鄭惠中與委任律師陳麗玲共同召開記者會,駁斥外界種種質疑。

鄭惠中哭訴自己是低收入戶,卻遭媒體扭曲成說謊,被指住在7千萬的豪宅,鄭惠中氣到怒罵要記者補給她這個房子好了,並要求「還我公道」,說自己的補助都被收回,過得很淒慘,要記者「不能這樣亂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召開記者會駁斥外界質疑,自稱低收入戶遭扭曲,難忍傷心邊講邊落淚。記者莊昭文/攝影資深藝人鄭惠中召開記者會駁斥外界質疑,自稱低收入戶遭扭曲,難忍傷心邊講邊落淚。記者莊昭文/攝影

律師陳麗玲直言,試想如果今天有某一位低收入戶,在路上打了人,這行為罪責並不是很重,但卻被限制住居,而且低收入戶也表示歉意,當事人也沒有提起告訴,這樣還對低收入戶限制人身自由的話,「真的是太過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