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9

大寶法王遭爆與信徒發生關係 尚潔梅:入境許可應嚴查

#大寶法 #地方 #信徒 #皮條客 #宗教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綜合報導

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被媒體《鏡週刊》爆出與女信徒發生性關係,一名女信徒向媒體表示,她與噶瑪巴曾交往5年、發生3次性關係,並痛罵一名仁波切是「皮條客」;今天中華民國宗教清流促進會創會理事長尚潔梅到移民署遞交舉發函,希望政府介入調查,不要再讓噶瑪巴以宗教名義侵害國人。

該名女信徒向媒體表示,最初是受宗薩欽哲仁波切暗示,才與噶瑪巴認識,後來質疑宗薩欽哲仁波切因為個人政治利益才轉介兩人,痛批對方是「pimp(皮條客)」,不料對方卻回應「Yes」,該名女信徒才深知受害。

大寶法王遭爆與信徒發生關係。記者李隆揆/攝影

尚潔梅拿起13年前的報紙,上面寫有斗大標題「分身術、我不信」「宋七力詐財案更一審判無罪」,他說,「就像這分身術一樣,還是有人相信啊!」記者李隆揆/攝影

尚潔梅說,在媒體的採訪中,受害女信徒認為自己並非唯一受害女性,為避免更多女子受害,政府應該在核發入境申請時嚴加審核,以維護國人信仰宗教的安全。他說,藏傳佛教到台灣佈道已有許多類似案例,他還遇過受害婦女邊哭邊抱怨,自己受害後因為怕傷害家庭,所以不敢跟家人透露,可見還有很多受害人不敢吭聲。

尚潔梅認為,會信仰宗教的人,一是沿襲家族傳統、二是精神受創無法排解、三是在科學上找不到解答的學者。其中,精神受創後在宗教信仰中尋求依靠的人為最多,有些不肖宗教領袖透過這點行騙,實在可惡。

尚潔梅拿起13年前的報紙,上面寫有斗大標題「分身術、我不信」「宋七力詐財案更一審判無罪」,他說,「就像這分身術一樣,還是有人相信啊!」

尚潔梅自稱透過管道得知噶瑪巴目前仍在國內,希望藉由遞交舉發函,請移民署介入調查;對此,移民署受理後表示,會在進一步了解後,請個別主管機關協助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