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4

台中生活圈2號線將通 車程時間少逾半成

#交通 #生活圈2號線 #洲際棒球場 #車程 #時間 #營建署 #環中路高架橋

記者張弘昌/北屯報導

生活圈2號線環中路高架橋工程到最後階段,內政部次長蕭家淇昨會勘,要求營建署7月底先開放崇德到潭子中山路的東行匝道,全線中山路到中清路必須趕在年底通車,以紓解環中、崇德路一帶車潮。

(圖/國道高速公路局網站)

營建署指出,全長4.7公里高架路段,中山到崇德段工程進度達8成8,崇德到中清段6成5;目前高架路段跨崇德路的鋼筋預力混合梁橋,及跨松竹路的半穿式鋼拱橋都已組裝,會加快進度。

蕭家淇說,去年在洲際棒球場首辦跨年晚會,崇德、環中路車潮塞得滿滿,明年跨年晚會也計畫在洲際球場舉行,就算無法全面通車,施工單位也要搶先開放部分車道試通行。

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表示,生活圈2號線完工後,可大大縮減行車時間,以北屯、西屯到霧峰為例,通車後從崇德路上匝道,可一路順暢走高架,接國道3號到霧峰,行車時間從40分鐘縮減到15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