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8

林志穎駕千萬賽車擠爆四平街 大哥「拿不出薪水」內用區收攤

#林志穎 #四平街 #四平商圈 #店租 #地方 #腸粉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林志穎13日傍晚回到四平街起家厝辦新專輯「我的驕傲」簽唱會,他開千萬「方程式賽車」出場,現場人潮擠爆,主辦單位出動8位貼身保鑣、30位工作人員,粗估簽唱會軟硬體費用約為7位數。林志穎在台上賣力唱跳,大哥林志杰在台下揮汗賣腸粉,現場買專輯就送一份腸粉,他也宣告簽唱會就是攤位內用區服務的最後一天,因「編制上人手不夠,客人用路邊攤的價格,想要鼎泰豐的服務。」

林志杰透露店租每個月7.8萬,加上成本雜支,每個月付出成本約20萬元,今年1到3月的營業額皆剛好打平,他拿不出薪水回家,之後想轉往夜市擺攤,四平街這裡改為只做外帶生意,「每個(內用)客人的服務要求都很高,點了馬上就要,不管前面排多少人,或是我們很忙沒辦法收桌子,就說我不愛乾淨,可是我已經寫了是自助式。」

林志杰的腸粉店宣告內用區收攤

林志杰也曾遇過客人嫌腸粉蝦子不夠多、醬油太鹹太甜、腸粉皮皺掉等,「我不想為了賺錢去賣湯或小菜,我就想賣腸粉。」至於預計何時轉戰夜市,他表示「越快越好」,有客人當場建議他可以放KIMI的照片攬客,林志杰笑說:「不想再靠他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