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32

房租沉重 林志穎大哥的腸粉店要走出四平街

#林志穎 #四平商圈 #志杰腸粉 #林志杰 #四平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藝人林志穎身為四平商圈代言人,今晚很稱職的要在四平街辦簽唱會,不過他的大哥的「志杰腸粉店」卻不敵沉重租金,「結束內區使用」,走出四平街。

林志杰在四平街開的腸粉店因為弟弟林志穎的星光加持,成為四平商圈的明星店家,不過,林志杰今天在臉書宣布,因為沉重的房租,要結束「內用客服」,同時走出四平商圈,要全省夜市走透透,把廣東腸粉帶給更多人。

店面雖是鄰家所有,不過產權分屬母親與5兄弟,林志杰每月還是得付租金 (圖片取自志杰腸粉臉書粉絲頁)志杰腸粉決定結束「內用客服」 (圖片取自志杰腸粉臉書粉絲頁)

林志穎一家的起家厝就在四平街,三兄弟從小在四平街長大,因此大哥的腸粉店也開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商圈,做生意的店面雖是林家所有,不過,林志杰回應媒體表示,店產權分屬媽媽與5名子女,所以,每個月還是要付7萬8千元的店租。

位於中山區的四平商圈四周商辦林立,白天擁有大批上班族客群,鄰近還有國賓長春戲院、香火鼎盛的四面佛,成為晚上的主要客群,服飾店、飾品店很多,也不乏許多美食名店。

永慶房屋中山一部高資產服務中心店長高英哲表示,志杰腸粉店位在轉角處,位置很好,四平商圈那一區的租金行情每坪約7000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